粉紅色的沉澱花園裡的花兒滴下露珠風停了夜還是那麼的深風還是那麼的冷想起曾經握在手心的餘溫雨落的建築設計綿綿密密酒什麼時候才醒找不到妳曾問回憶的唇印妳是每一個早晨我最想看見的人但是我依然不能留住妳溫借貸存妳的每一個眼神深深牽引我的魂但是我依然不能讓夢成真像我這樣的人孤獨這樣的深毫無緣分像我這樣的票貼人過著這樣一生守護傷痕............一首歌一杯酒一壺茶獨自坐在後花園


.msgcontent 宿霧.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巴里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