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重科產品批量發往海內外,竹北買房交付到全球各地客戶手中。)
  紅網長沙2月7日訊(記者 喻向陽)今天上午,涵蓋工程起重機關鍵字械、混凝土機械、環衛機械、消防機械等業務板塊的明星產品車隊,從中聯重科科技園緩緩駛出,與此同時,LED大屏幕也同步直播麓谷、沅江、泉塘、灌溪、渭南等工業園區的發車儀式,這標志著由369台總價值達6.6億元的產品組成的車隊,批量發往海內外,交付到全球各地客戶手中。
  據中聯重科介紹,這些交付全球各地客戶手中的產品有混凝土機械的“明星”四橋60米碳纖維臂架泵車,以行業最新技術實現了泵車最優的穩定性、最高的泵送效率,也實現臂長優勢與施工穩定性、場地通過性的最佳匹配;工程起重機械類QAY500全地面起重機,是運用多年設計製造移動式起重機的技術結晶並結合國際先進技術設計開發的高性能、高可靠性起重機;環衛機械的“藍色一號”5250TXSE4水再生利用洗掃車,是國內首台可實現水再生利用大噸二手餐飲設備台北位洗掃車,達到國四排放標準,清掃能力最大、作業時間最長的創新型新產品,等等。
  2013年,是中國工程機械行業遇到挑戰最台北港式飲茶大、困難最多的一年。資料顯示,2013年1-9月,中聯重科實現營業收入約288.97億元人民幣,同比下降26.11%,降幅較前兩季度收窄;實現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凈利潤約37.95億元人民幣,凈利潤額在行業中居首;公司整體毛利率達到31.40%,繼續保持穩定。
  中聯重科董事長詹純新在2014年公司經營工作汽車借款會議上透露,今年,公司在機遇與挑戰呼嘯而來之時,中聯重科將堅定不移地推進模擬股份制變革,以“小總部,強事業部”的格局,建立起高度統一的責權利規則和體系,確保在制度上最大程度釋放經營單元的活力。中聯重科五大板塊的戰略佈局將全面落地、千帆競發。  (原標題:中聯重科6.6億元產品發往海內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