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化療飲食禁忌京2月21日電 (記者 餘湛奕)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1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塞內加爾總統薩勒。
  張德江積極評價中塞復交8年來兩國關係取得的豐碩成果。他說,健康穩定的中塞關係順應中非關係發澎湖民宿展潮流,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習近平主席與總統先生達成的重要共識,全面規划了兩國關係未來發展藍圖,兩國合作前景光明、大有可為。中國全國人大願同塞國民議會一道,從議會層面推動構建中塞長期友好合作伙伴關係,凝聚更多支持中塞友好的力連參與兩國政治、經貿、人文等領域合作,為兩國關係長期穩定健康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智力支持和良好的法制保障。
  薩勒說,全國人大在中國政治生活中發揮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固態硬碟優點相信在兩國立法機關支持下,塞中關係會發展得更快、更好。(完)  (原標題:張德江會見塞內加爾總統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