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土儀式。
  中新網3月3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玻璃市港口群修華小新校舍3月1日舉行動土儀式,預計這座耗資70萬令吉的雙層校舍將在今年年末竣工。
  群修華小董事長李仁春說,明年新學年開課時,學生將可遷入新課室上課,對此他特別感激華社對該校的支持,讓師生能早日實現願望,在安全的環境之下上課。
  他說,這座新校舍將有8間課室,每間課室以贊助超過2萬令吉的人士命名。“原有校舍已有50年曆史,數年前面對白蟻侵蝕,校方已進行滅蟻行動,不過問題仍然無法徹底解決,董家教成員最後決定重建校舍”。
  同時擔任建委會主席的李仁春說,教育部撥款25萬令吉給該校,作為維修白蟻侵蝕的校舍,以及較後決定的重建工程經費,隨後董家教成員對外籌款,獲得熱心人士總額60萬令吉的捐助。他說,這座已被拆除的舊校舍原本用作音樂室、工藝室及儲藏室,若日後新校舍竣工後,校方將會讓學生使用新課室,而現有的課室則改為其他用途。  (原標題:馬來西亞一華文小學新校舍動工 耗資70萬令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