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7日電 據外交部網站消息,27日,中國政府特使、外交部副部長張業遂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看望了馬航失聯客機中國乘客家屬。張業遂稱黨和國家領導人始終掛念著、關心著大家,我們的政府始終和大家在一起。我們對大家的艱難處境和悲痛心情感同身受。中國政府一定會切實維護大家的合法權益,請大家放心,也請大家保重身體。
  張業遂說,馬航客機失聯事件發生後,黨和政府高度重視,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等黨和國家領導人時刻惦記著包括我國同胞在內的乘客的生命安危,多次指示要求全力開展搜救,並親自做有關國家領導人工作。迄今為止,國家動用了21顆衛星、10餘艘艦艇和數十架次飛機進行搜救。我們的目的就是全力搜救失聯同胞,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決不放棄。
  張業遂說,黨和國家領導人始終掛念著、關心著大家,我們的政府始終和大家在一起。我們對大家的艱難處境和悲痛心情感同身受。下一階段,我們將全力推動馬方協調國際搜尋力量開展搜尋,繼續加大中方的搜尋工作力度。我們將繼續要求馬方及時、準確地向家屬通報有關信息和事件調查進展,同時做好對大家的服務工作。中國政府一定會切實維護大家的合法權益,請大家放心,也請大家保重身體。  (原標題:中國政府特使張業遂看望馬航失聯客機中國乘客家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