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伊斯蘭堡6月24日電(記者徐偉)據當地媒體報道,巴基斯坦軍方24日出動戰鬥機對該國西北部北瓦濟裡斯坦和開伯爾部落區進行空襲。截至記者發稿時,巴軍方已擊斃至少15名武裝分子。
  據巴官方消息證實,巴軍方當天對該國西北部開伯爾部落區的武裝分子藏匿點發動了空襲,擊斃了至少10名武裝分子並摧毀了幾個武裝分子藏匿點。在針對北瓦濟裡斯坦部落區的空襲行動中,至少有5名武裝分子被打死。
  據來自當地部落區的消息人士透露,開伯爾部落區的一處民房附近發生一起爆炸,造成包括婦女和兒童在內的至少7名平民喪生。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佈對這一爆炸事件負責。巴基斯坦三軍公關部也未就此事件發表任何聲明。
  由於目前巴軍方在西北部落區進行大規模全面軍事行動,造成至少43萬平民從該地區撤離至巴基斯坦附近城鎮或阿富汗臨近地區等,這也是巴基斯坦近年來最大規模的難民遷移行動。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