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2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消息,昨日起,長江中下游一帶又開始遭遇新一輪強降雨的侵襲。今天白天,江蘇沿江地區、安徽中部、湖北東部、湖南北部等地雨勢較強。預計未來十天,江淮、江南北部地區仍是我國主要降雨區。
  中央氣象臺今日18時繼續發佈暴雨藍色預警:預計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蘇皖南部、上海、浙江中北部、江西北部、湖南北部、湖北東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雨;湖南西北部和東北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區還會出現大暴雨。
  另外,未來一周,西南地區的強降雨仍將持續。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貴州西南部和東北部、雲南東南部和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雨,貴州東北部有大暴雨。在下雨的同時,上述部分地區還有可能遭遇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需註意做好防範措施。
  氣溫方面,明天白天,江南南部、華南等地將出現較大範圍高溫天氣。其中,浙江南部、江西南部、福建大部、廣東中北部、廣西東和南部局地、海南大部氣溫都會突破35℃,福建中部局部地區氣溫將高達37℃以上。與此同時,華北黃淮等地的高溫也將逐步發展起來,明天白天,河北中部、北京南部、河南中部局地及陝西關中地區將有35℃以上的高溫天氣。
(原標題:湘贛皖黔將遭大暴雨襲擊 江南華南仍有高溫)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