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爆出竊聽疑雲,媒體發現親國民黨組織“工商建研會”就在同棟6樓,蔡正元曾任工商建研會秘書長引發關註。蔡正元6日受訪回應,當時是掛名秘書長,辦公室只去過2次,12年來都沒再接觸,更不知道柯營政策部辦公室位置。
  柯政策部31日才搬遷至建國南路2段,在蔡正元公佈柯顧問名單後,爆出電話遭竊聽。蔡正元諷刺表示,“聽說音源線放在那邊好幾年”,柯文哲陣營不願證實顧問名單在外流傳很久,反而扯到竊聽轉移焦點。
  對於部分人士否認成為柯文哲顧問,蔡正元說,有人否認就表示公佈名單達到拔樁效果,並透露柯文哲陣營下一步走向,如果柯7日辯論贏了,就打出市政顧問團趁勝追擊;即使輸了,也馬上推出藍軍掛名市政顧問團名單、舉辦8場市政顧問會議,藉此轉移焦點。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繼公佈顧問名單 蔡正元再爆柯文哲選戰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