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我一命的恩狗(lucky)~對牠充滿感謝感恩 從小阿攝我就很喜歡回外婆家.... 因為除了有我最愛的外婆.... 還有著我最喜歡的小狗... 在我小時候就很喜歡狗 總想著有天一定要有屬於我自己養的狗, 牠不用為了要應付誰,而兩方為難.... 如果你家有養狗....你可以仔細觀察狗狗的反應和人....差不多,最讓我映像深刻的事, 有次我姐和我表哥吵了起來,我清楚的看見我家的賓賓不知所措.... 因為兩個都有養牠,心急的牠只能在一邊叫... 似乎要他們倆別吵了.........我只能衝上前把牠往旁拉..... 我也知牠護主心切但兩個都是主 , 牠往任何一邊都會被怪罪的~ 就因為這樣我一直內心都想著,有天我一定要 新成屋自己養一隻我會負責牠到餘生,我都不會缺席 牠是我 在路邊等紅綠燈時.牠自己突然跳上我的機車,這時天空正下起了毛毛細雨 我如何趕牠,牠就是賴在我車上不走,當我騎到我家時,牠還是不下車,我和牠說:狗老大,隨你高興,你愛 待多久,都無所謂,我呢我家到了,你呢等雨下完記得往左邊是你回家的路 當我打開公寓的大門正要上樓時,沒想到牠的手腳比我還快,咻的一聲牠已經利用那小縫溜上樓了 我如何喊牠牠就是不下來,看牠可憐,我說那我這便當分你一半,明天在送你回原點,免得你的主人擔心 牠好像的懂,拚命的對我搖尾巴 太平洋房屋.....我帶牠上樓替牠洗澡完後,將晚餐分牠,也讓牠喝杯熱牛奶, 那天牠就像個迷路的小孩,縮在腳落一直抖,而我也靠過去摸摸牠的頭,直到牠不再抖 一直告訴牠明天就會送牠回家不要怕 說也奇怪,第二天我一大早把牠帶回原地.....牠就是不下車,而我用腳推牠,牠居然也懂得用牠的前腳 勾住我的小腿,一附死都不下車,在我無計可施下我載牠回到公寓前,牠卻下車了跑來跑去很快樂,突然 對面來了一位女士,她說她的狗不見了,她在找,我說這狗我剛撿到,妳可以叫牠的名字,說不定是妳的狗 ,但她說牠不是...但她家已經有狗了不知家人還同不同意,要我養牠三天 會場佈置她會和我聯絡,我回好 但三天後.....她沒回我 我想和牠相處了三天牠都很乖 我心想的今天是最後一天,明天我會把牠帶回原地 騙牠下車,.....哩哩我就要落跑囉,為了補償牠...今天載牠去買豬肉回家弄給牠吃 載牠買完後,開了公寓的門,我爬上了樓,按下了電梯,而牠就像做錯事的小孩,縮在一樓的門邊 任憑我怎麼喊...牠好像都聽不見,我故意又往上爬到二樓,在轉彎的地方,從上往下看著牠喊 快點上來?,不然有人一開門你若跑出去,我也很樂,因為不用養你了?~ 就在我說完這句話時,電梯就從六樓掉了下來,巨大的撞擊聲,把樓上樓下的鄰居都嚇了一大跳,大家都跑了 出來,樓下喊 襯衫著有人嗎快開門,樓上鄰居,是大家往樓下衝,喊著電梯裡有人嗎,電梯有人嗎.. 而我是呆在那....腦中一片空白.....一時間反應不過來,直到我住我隔壁的阿伯拍了我一下,問我電梯是不是 我按的...我回是我按的.... 他又問:那你按的為什麼沒有站在一樓電梯口等電梯,我回我會站在這是因為我正在和下面那隻狗玩,我在叫牠上樓,阿伯問我:妳什麼時候養了這隻狗...我回:牠自己跳上我的車,明天我要送牠回去原處阿伯跑下樓,抱起了牠,也把一樓的大門打開,大家都跑進來看,直說好恐怖,因為地面上滿滿的碎石 頭,有大顆大小顆的.....阿伯把這事告訴大家.....牠一夕之間變成了英雄 上下左右的鄰居....大家 室內裝潢一口同聲的要我養牠.....因為這就是緣份...且牠救了我一命 我心想著哇~公寓不是不希望大家養狗,沒想到牠居然會讓大家口徑一致的通過可以養 就這樣我把牠帶上樓和牠說雖然大家都通過了,但現在的我沒工作恐怕我連自己的生活都有問題了,除非明天我有工作 我一定養妳,也會為妳取名字,就這麼說定了 說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隔天我就真的有工作了且是立刻上班, 回到家我抱起了牠開心的拍下了這張照片,我替牠取了名字....lucky 因為牠...我整個幸運了起來,要不是牠,就如阿伯說的,看那地上的石頭,我若站在那...鐵定要進醫院....不止頭破血流,還會破相哩~ 這就是人家說的緣份 的確,那麼多托摩車停紅緣燈 好房網 ??牠只選我的車,在我送牠回原地時,牠是可以離開的,牠卻用牠的前腳勾著我的小腿,就是不下車 而我在對牠說著我沒工作無法養牠時,牠一附老神神,一直黏著我舔我,似乎要我別擔心,沒想到真的隔天 立刻就有....對我來說真的太神奇了 而我養牠也快一年,那年的中秋...牠陪著我渡過,但炮聲卻嚇著牠直發抖 我也為牠做了袖子帽,牠可是玩的很開心哩 這沙發是我的好同學(阿杏)送我的,也是牠的王位,這衣服是聖?節我買給牠穿的~牠的最愛 這是電台舉辦的寵物愛心園遊會....我放假的那天特地載牠出來跑跑,認識新朋友 這是牠最後的倩影了....牠沒有死,牠是在過年時的小年夜 ,因為公寓的門開著,牠衝了下去 我緊跟在後...但牠就是不見了,任我怎麼喊,牠好像?酒店工作ㄗS聽見 ,而我來來回回不知走了多久,騎著托摩車 到處找,鄰居也是幫忙找....就連電台也幫忙在空中要路上的開車人士或是騎車的人若有看見一隻金色的狗 麻煩和電台聯繫....但......牠就這樣突然的消失 在我尋找牠的同時,腦中一直回憶著和牠在一起的美好的日子,我一路喊一路哭 .但就是看不到牠 收容流浪狗的地方都跑遍了,就是沒牠的消息,直到同學和我說 你就別難過了,想想一開始牠就不屬於你的,只是一開始她遇見了你在你這停留,因為你有著劫難 牠幫你避開了,如今可能有下一個人, 也需要牠的幫忙 所以牠去幫他下一位主人了, 既然你知牠在做公德,你何不大方的祝福牠....... 在朋友的開導下,我明白了...我也笑了....也誠心的祝福我心中的小英雄(lucky).... 西裝外套 也希望被牠幫助的下一位主人 我真的很希望他(她)能善待牠 我的小公主....祝福你....往後能開開心心.... 別忘了如果有天你想到了我別忘了要回來找我,家門永遠為你而開,我會負責的,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永遠不變 牠身上穿的衣服可是港都一姐送的,因為一姐說我老把牠打扮成公狗 ,一點女孩子家的樣子都沒有.... 所以一姐她呢!特地送了牠一件粉色的衣服...漂亮吧 果然有女孩子家的味到,還帶著貴族般的氣息 ..........謝謝你lucky 讓我心情開朗,謝謝你幫我渡過劫難, 更謝謝妳在我難過時陪伴著我 無論是吃大餐,或是渡小月.... 你都是不嫌棄我......只是在我生活越過越好 時,妳卻突然消失,我也相信妳是有任務在身的.... ..我無法留住妳但我誠心的祝福妳 我的最愛小公主~luc seoky 永遠都是那麼的lucky 而同學要我別傷心的同時在情人節當天.....陪我去了山上,領養了一隻 和牠一樣只是牠是有黑嘴的,園區的人員說牠是公的不是母的.. .而明天將是牠的最後期限 我回難到就不能在多幾天,園區人員說牠已經多活了一年了 ,但還是沒人領養,我看牠文靜 又有點像lucky 就領養了牠.....我手上正拿著可樂....所以取名....叫可樂......而牠真的狗如其名 為我帶來了一連串的驚奇... 就如同喝著可樂的感覺一樣.......http://tw.myblog.yahoo.com/jw!r1EuXRiaRUM8VXyZZNgSyYw-/article?mid=21 而可樂也像牠(lucky)一樣救我一命, 但牠自己卻沒能活下來....這讓我真的很心痛 對牠我無已回報...只能獻上我誠心的祝福以及花了一夜所抄寫的經文 ,燒給牠希望牠一路好走 ...不用掛心我....這是牠應 個人信貸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