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 下個月我就有新的挑戰,下午我丟出辭呈 以前受委屈時,總老愛幻想,自己能夠多耍帥灑脫丟出辭呈,如今還真是丟的很拍謝!!雖然 花蓮民宿我那第四任經理,有些時候滿討厭他的〝壞壞〞個性,但真 信用貸款的很同情他的辛苦,明知道他辛苦,還丟出辭呈...真的好么受 。。。如果不是逼不?房屋貸款o已,我怎會離開自己最熟悉且得意地方 當初,接獲經理訊息(( 公司不再續約 )),於是我立即打聽其他工作消息, 苗栗旅遊立刻得到高薪優待,豈知隔三天經理又說(( 公司要再續約 )),而我已經安排好下一步.......老實向經理說明,我不是故意拋棄夥伴,只能說 591這是天意。。。 雖然明知下一步挑戰不明確,但我還是要勇敢面對,追求更好的未來發展,我想出去看看外面世界,跟著老東家努力兩年,雖然客戶都對我 酒店工作非常有感情及照顧,但是對老東家的不積極政策,我感到 ....我不是股東,不必在乎公司永續經營,只要薪資有領到就好,可是我不想生命七早八早就邁入養老 這是我第三次向 酒店打工社區提出辭呈,也是最後一次! 大家都知道我心已決,只問我有找到下一個工作否?即便祝福我,經理說的對,大家是嫁女兒的心情,我覺自己沒有那麼重要拉!不過,還真的是禮貌上該跟大家告別,回想起 婚禮佈置這段時間,多虧大家提拔照顧,造就今天的我,我的行李是你們給我的磨練和祝福,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這群可愛的住戶 我好喜歡你們給我的舞台,在旁指導我學會很多做事方法,還讓我成長當主管,在我做錯事時,總不斷給我指點 酒肉朋友給我打氣,我更喜歡社區的小朋友,在我索吻時,非常給我面子,波波波~~ 我想...我會想念你們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