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打亂的行程* ,,一肚子悶氣? )__第4圈 ? 一片霧氣的新社 時間:2009/11/20 PM16:30地點:台中_新社人物:大鼻子.小豬花.圓圓少爺 ....還沒有到新社.在大坑路上時...整個太陽消失了...天空都佈滿了霧氣... 就像我陰陰的天氣...大鼻子知道我心情很不好.所以還是堅持帶我去新社?賣屋咧?... 只是........天氣真的變涼了...天氣陰陰的.怎麼賞花哩... ◇↘ 美食香菇 .......雖然心情壞透了...看著咱們對面車潮都是欣賞完花海返回的車潮.... 而我們這一次不能看花海了...雖然 買屋.....大鼻子還是堅持 走走走..就去看看哩.... 不過.天氣陰天又霧氣...賞花也不美了呢... 所以.咱們決定去吃炸香菇.烤香菇也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是非假日...路上賣炸香菇的擺位並不多哩....     室內裝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找了這一家.因為他有來過.... 夭壽~~肚子真的太餓了...所以沒有拍到了美食區哩...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哦...老闆娘 帛琉人也很好哦.......下回還要來吃吃哦... 而且讓我更意外的是...肉食性的圓圓..居然也要吃炸香菇說...只是不知道當牠咬住炸香菇時...為什麼頭要一直甩...是在甩掉油嗎....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帛琉》 ↑....準備和圓圓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不過.圓圓不知道被什麼給吸引住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雖然這一張失焦了..但是我喜歡這一張照片的圓圓哦..樣子很Q 其實不要看照片拍起來很亮.現場哩...天氣?設計裝潢N的讓我發抖....霧氣很重的新社...山上的天氣就是如此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一直整個超級好動的...所以只好把圓圓整個抱起來拍..其實圓圓很討厭被我抱...所以臉有點『塞』... 永慶房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左看右看就是不看正面...好奇又帶點塞臉的圓圓又被什麼給吸引住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開心圓 ....吃了超美味的炸香菇後心情果然變好了呢.....GO~~我們要上 開幕活動車囉.... ↑...金歹勢..沒有拍好...但是看到圓圓要準備跳上車的表情好認真哦...大鼻子還跟圓圓說準備好了沒..還讓圓圓助跑哩.... ↑呵呵....圓圓很熟練的..咻~跳了上車囉...後面的大空間.屬於圓圓的囉..我想圓圓累了呢... ? 圓圓放風 ..........吃了炸香菇後...滿足的2人.1狗...不過.當然回市區的路上都會塞滿車潮的............. 沒有想到... 帛琉.進入高速公路也是如此呢....讓大鼻子有點睏了呢.. .........不過.當我們上車後..沒有多久..圓圓少爺就累的躺下來睡搞搞了呢... ↑下了交流道後.大鼻子打開了車窗.讓圓圓放風吹啊吹...........因為圓圓累了呢... ....和大鼻子約定好了.下回要再帶圓圓再來一次新社走走的哦........ 雖然今天行程嚴重被打亂了.但是總是希望和圓圓的出遊都是開心的回憶囉... 圓圓日記~~待續唷??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