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美國隊長2》的熱映,這一季看屌絲到英雄逆襲,成長為超級英雄的故事,讓影迷不得不心生嚮往,美國隊長成為了眾多超級英雄中的主旋律,他用國名當做頭銜,制服是紅白藍加上明亮的星星;一面同樣顏色的盾牌就是他的武器,一副帥炸天的面孔,再次占據人們心目中“男神”的地位,細數熒屏中的超級英雄,超人、鋼鐵俠、蜘蛛俠、蝙蝠俠、直到都教授,每一個人物的出現,都牽動著每一位觀眾的人,讓人們“每年都變心、各個如初戀”。但反觀屏幕中的英雄,在熒幕中,他們對愛情始終如一,每一個超級英雄對待愛人都是堅貞不渝、始終如一,不論經歷何種波折、不論時間跨越多久,對待愛人,始終如初戀般對待,讓廣大影迷深深感動,他們始終不變心的情懷也是每一個影迷心目中完美英雄應該擁有的情懷,正如空調界的超級英雄——TCL鈦金變頻空調,外觀高大尚,內“芯”低調奢,內外兼修,TCL空調對待我們的消費者就像英雄對待愛人般,始終如初見,八年不變芯。
  8年不變“芯”,TCL空調持久的責任
  在家電市場日新月異的今天,各種各樣的產品層出不窮,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拍死在沙灘上。消費者在享受到高科技帶來美好體驗的同時,對產品的認識越來越多,要求也越來越高。從定頻空調到變頻空調,再到鈦金變頻空調,一項項新技術,一個個新產品讓消費者眼花繚亂,都變成了選擇障礙候群。但是歸根結底,節能、健康、環保、耐用是消費者選擇產品的關鍵核心。作為家電常青樹的TCL鈦金變頻空調正是以此作為理念,在原有技術上不斷發展更新,推出第五代鈦金技術,並承諾8年能效始終如一。TCL鈦金變頻空調集DSP智能芯片與ECO主動節能技術於一身,控溫節能更勝一籌,為用戶帶來非凡的舒適新體驗。8年不變“芯”,待你如初見將長效、節能發揮到了極致。是TCL空調對消費者持久的責任。
  8年不變“芯”,消費者持久的信任
  時間是把殺豬刀,歲月是塊磨刀石,現如今80後都已成家立業,90後也已長大成人。他們慢慢變成了社會的中堅力量,也成為了新一代的消費主流人群。這一代個性張揚,青春洋溢,擁有非凡的想象力和創造力;熱愛生活,享受求知,思維和創意無人能及;勇敢無畏,昂然面對,有著“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膽量。他們有自己的獨立的想法,不輕易相信別人,但卻是各種美好事物的忠實粉絲。如何讓產品能夠得到這代人的信任,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這也就代表著企業必須拿出百分之一百的誠意,以及百分之二百的實際行動。馬雲曾在淘寶十周年的卸任演講上,反覆提到信任二字,他特別指出阿裡巴巴本來是沒有可能成功的,因為員工、買家和賣家的信任,所以阿裡巴巴成為了第一大電商平臺。這足以證明,信任是連接消費和企業的重要橋梁。TCL空調為了得到廣大消費者的信任,在做出8年不變“芯”,待你如初見的承諾後,又攜手GMCC全球首推空調行業歷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壓縮機十年免費包換”服務項目。TCL空調在獨有的鈦金專利技術上加上“壓縮機十年包換”的品質保證,使之成為2014年最受矚目的重磅炸彈。隨著“十年包換”服務項目的推出,TCL空調在品質上也同時更上一個臺階,刷新了行業內“六年保修”的歷史記錄,徹底顛覆了消費者對空調售後的認知,8年不變“芯”、10年包換、6年保修,這一個個數字無不在用實際行動和誠意得到消費者的認可和信任。慢慢開始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粉絲。
  8年不變“芯”,待你如初見。TCL鈦金變頻空調用實力做到了持久的責任,得到了消費者持久的信任。
  來源:華股財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從美國隊長等英雄劇熱映 看TCL鈦金空調八年不變“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miuph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